New cooling system generate in China factory

Home / WHAT'S NEW

New cooling system generate in China factory

May 31,2018

We use the brand new cooling system in our factory to save energy and walk to the green environment path in our future plan.

開拓綠色企業路向


現今社會都非常注重環保和有關健康的議題,各界企業均積極推行不同的環保措施。 我們非常著重減排及再生的環節,並盡可能減少於印刷過程中產生的廢料數量,並加以循 環再用。


為了進一步改善印刷過程減排的措施,我們向“盈臻創能有限公司”尋求專業的節能 顧問意見,並採納了他們的建議於工場內更換了英國 Hydropath 的電子水垢處理器,不但能消除 90%以上的水垢,而且可減少使用化學品,更可提升散熱效能,節省高達 20% 的電能使用量。為了提升節能效率,我們亦同時添置了英國 TES-Hybird 動態製冷系統以及 Coolnomix 電子溫度平衡系統,把各方面的節能效率提升至最高。 Hydropath 電子水垢處理器安裝容易,不會影響機器運作。

於不久的將來,我們計劃進一步以再生能源推動的機器代替現有的印刷機器,在提升 印刷效能的同時兼顧環保方面的工作,並希望能於業界中成為良好的榜樣,提升整個業界的環保及減廢意識。


如對捷達的產品及服務有興趣,歡迎致電 +852 2341 5393 或電郵 info@advancelabel.com.hk 查詢接洽。

Product Query Form

  • Contact Name*

  • Contact Telephone

  • Contact E-mail*

  • Company Name*

  • Title

  • Product Name

  • Query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