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設計創造技術 - 從一本到萬樣的可變數據印刷

首頁 / 過往案例

人工智能設計創造技術 - 從一本到萬樣的可變數據印刷


隨著科技日益發展,數碼印刷技術亦大幅進步,能更快速及多樣化地印刷出不同的產品。好像今次應用在捷達2022年曆卡上的人工智能設計創造技術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令印刷品在個性化設計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人工智能設計創造技術是一項可變數據的數碼印刷技術,需要先選擇一個核心設計,然後運用人工智能,自動將設計隨機變換,包括縮放、旋轉、轉換位置、鏡像、變色等,衍生出無數個不同的設計。利用這項強大的技術,就能輕易地從一個設計,變化出無限個設計。而設計師就可以集中精力,把心思花在種子圖的設計上,大大地減省了需要花在設計上的時間和功夫,對於在設計上資源或預算不多的客戶絕對是一大幫助。


馬賽克技術數碼印刷可變數據


仔細看看捷達2022年曆卡,除了精美的設計,不難發現每張上面印刷的圖案都不一樣,真正做到既能保持設計風格又具獨特元素。由此可以想像到,馬賽克種子技術十分適合用於印製個性化產品上,除了年曆卡外,亦能應用在多項印刷品的生產上。舉個例子,利用這項技術設定產生可變數據,短時間內就可易印刷出數以十萬,甚至百萬個不一樣的標籤貼紙,用於銷售推廣上。除此之外,客戶亦可以在印製宣傳品或贈品時考慮加入個性化元素,切合近年個性化營銷的趨勢。

捷達有為客戶的產品度身訂造包裝推廣方案,其中將可變數據印刷應用到製作個性化包裝上,亦是近年的熱門選擇。利用可變數據技術,可加入特別版或限量版,甚至製作件件不同的產品包裝,以配合宣傳推廣活動,以塑造品牌形象,創造話題性。獨特而具風格的個性化產品包裝亦有利於社交媒體推廣,更能觸及目標顧客群組。

捷達一直向每位客戶提供切合需要的服務,無論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可變數據印刷,想獲得印刷上的建議,或者有想實行的銷售計劃,歡迎隨時聯絡銷售同事,把想法告訴我們!


產品查詢表單

  • 聯絡姓名*

  • 聯絡電話

  • 電子郵箱*

  • 所屬公司*

  • 標題

  • 產品名稱

  • 查詢內容